Zloy_Sq

磕cp!搞泰!互关!
不定时推文,偶尔搞搞章拍拍照。

我真的没有卖人设[娱乐圈]

作者:春雨杏花白

类型: 原创-纯爱-近代现代-爱情

进度:已完成

风格:轻松

视角:主受

字数:434600 字

简介:《颤抖吧,人设!》是北极熊平台一手打造的爆火综艺,被誉为娱乐圈照妖镜。

无数“学霸”、“戏骨”、“多才多艺”在这里折戟沉沙,暴露了自己的真实面目。

有失败者,自然也有成功者。十八线小明星傅云章,就靠着二字真言行走江湖,成为新一季人气王。

第一次他收到的挑战是书法,“略懂”之后笔走龙蛇,纸上风骨嶙峋。

第二次他收到的挑战是骑马,“略懂”之后飞身上马,场中一骑绝尘。

第三次他收到的挑战是算术,“略懂”之后一秒答题,收获侧目无数。

黑子说他人设卖得飞起,粉丝说娱乐圈谁不卖人设,两者为此争论不休,大打出手。

前·探花郎·傅云章:我真的没有卖人设……

贫穷·小助理·韩桦:云章说得对!什么卖人设?我们是会卖人设的人吗?

前·探花郎·傅云章:没有“们”,谢谢。“贫穷”的小助理先生,你想好怎么解释你那八位数的银行卡余额了?

贫穷·小助理·韩桦:……没有。

【备注】

*落魄(?)·艺术家·小助理·攻vs文盲(?)·前探花郎·小演员·受

*古穿今,1v1,he,日更。

【本文角色没有任何娱乐圈原型】

——————

内容标签: 娱乐圈 古穿今 打脸 爽文

Sq.爽文本爽,打脸时刻一个接一个的来,没有虐点,只有爽和甜。作者文笔也很好,基本上的点也都填掉了,没什么坑在,看得很舒心!安利!

评论

热度(17)